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做实“双报到” 服务社区聚民心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案件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三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双报到”单位吉祥苑社区,共同开展“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第九检察部党支部书记商振华主任带队。

    活动开展之前,三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线上“泉心愿”注册了党员信息,通过查看该程序中的“微志愿”了解社区党委发起的志愿服务内容,并进行了线上领取。活动开始后,参加人员分成若干志愿服务小组,深入社区各个单元,逐层检查楼道等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对占用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告知业主马上清理或在征询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帮助业主进行清理。随后,参加活动的支部配合居委会为小区设计制作了精美宣传展板。其中参加“双报到”单位版块,介绍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职责,同时展示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社区公告栏版块设置了公示栏及通告栏,便于居委会日后更好地为社区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与“双报到”单位的联系,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广大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 立足实际、 微小可行” 的活动主题,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称赞。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