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沂水城区砸车玻璃盗窃案嫌疑人落网

    近日,沂水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

    4月3日,沂水县公安机关连续接到3起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报后,特巡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过勘查,现场共有8 辆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现金、香烟等财物被盗,涉案价值 5000余元。

    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一名骑白色踏板摩托车的可疑男子,经过进一步调查,锁定其为有前科的嫌疑人张某某。 4月8 日,特巡警大队组织警力赶往兰山区开展工作,当晚9时许,将张某某在出租房内抓获,当场缴获锥子、锤子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被盗赃物。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曾因故意伤害、盗窃等多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今年2月14 日刑满释放,一直未找到工作。4月2日,他驾驶摩托车来到沂水县,3日凌晨先后窜至经济开发区、许家湖镇等地采取砸车玻璃手段盗窃车内财物作案8起,盗窃车内现金、香烟共计1000余元。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郝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