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集中攻坚重点、难点、堵点

重点工作攻坚在行动

    本报讯 4月9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在前期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机关党委组织各部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再次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务求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真正落深落细、落到位。

    陈勇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地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切实为我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目标贡献检察力量。要细化服务举措,找准服务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在促进依法行政、处置矛盾隐患等方面的好做法,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提供丰富多样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集中攻坚,抓紧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已经部署的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决议》落实年”,确保取得积极成效。张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