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社区战“疫”暖民心

    3月17 日,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街道新鹤社区居委会为天桥区检察院送来了一面印有"抗击疫情、忠于职守、品德高尚、 为国为民"字样的锦旗,以此来感谢天桥区检察院干警在疫情期间为社区防疫工作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天桥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到社区协助开展相关防疫工作,而作为天桥区检察院三个下沉社区之一的新鹤社区也是随处可见检察干警忙碌的背影,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挨家挨户走访摸排,从进出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到居民体温测量……检察干警们事无巨细,每一项工作都保证尽心尽力地完成,就是这样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他们,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锦旗是社区对天桥区检察院防疫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检察干警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鞭策,战“疫”全面胜利的曙光已经不远,但防控疫情仍须臾不可松劲。下一步,天桥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坚守在社区战“疫”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天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