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检察人员荣退仪式,陈勇指出

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 1月11 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并举行检察人员荣退仪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通报2019 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省检察院领导为朱庆安等8名荣退检察人员颁发荣退纪念章。

    陈勇检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省检察院党组将会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用心用力把山东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希望省检察院机关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并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会议指出,要以对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尽心尽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力求把每件事做好、做细、 做到位,努力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会上,荣退检察人员代表朱庆安、迟宝学和离退休干部代表赵刚、刘德昌分别发言。

    会后,110余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迎新春趣味游艺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的娱乐项目,满足老同志们对文化活动的需求和喜爱,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