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张甲天到青海山东商会及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本报讯(记者  郭德民  段格林)根据山东省委关于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的有关要求,12月 18日至 21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甲天到青海山东商会及联系企业走访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法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张甲天先后到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尔福科技集团汽油直喷生产基地项目、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好朋友乳业有限公司、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就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青海山东商会,张甲天与商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商会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张甲天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青海山东商会和在青鲁商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商会和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山东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张甲天指出,希望商会和在青鲁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推动山东和青海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扬诚信勤劳的鲁商精神,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担当更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我省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张甲天到青海高院进行座谈,听取了青海高院及海北两级法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口援助情况的介绍,青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主持座谈会。张甲天指出,山东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在审判业务、教育培训、基础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与青海法院之间的交流,推动援助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