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陈勇检察长赴宁夏山东工商企业联合会和宁夏山东企业商会走访调研

搭建鲁宁沟通桥梁

    本报讯 根据山东省委关于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的有关要求,12月14日至15 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到所联系的宁夏山东工商企业联合会和宁夏山东企业商会走访调研。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承新陪同调研。

    陈勇检察长实地调研了弘德教育培训学校、 宁夏鲁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同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陈勇检察长转达了山东省委、 省政府对宁夏山东工商企业联合会、宁夏山东企业商会和在宁鲁商的祝福和问候,肯定了在宁鲁商助推鲁宁经济社会发展、搭建鲁宁交流联系平台等方面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山东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 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

    陈勇检察长希望在宁鲁商大力弘扬儒家文化和鲁商精神,用心呵护山东形象和企业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带动更多企业回山东投资兴业,为我省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 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