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潍坊市检察院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本报讯 近日,潍坊市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组扩大会议、检察长讲党课、党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员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全方面。

    召开党组扩大会,领导干部先学一步。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检察长上党课,学习更深一层。11月15日上午,王桂春检察长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发展”为题,为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党支部学习,探讨交流更深更实。与此同时,市检察院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学习日、集中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更新工作理念,锻造过硬队伍,以高度的检察自觉和检察担当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国家法治体系和法治建设能力的现代化。潍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