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东营:

学习党章党规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进一步对标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11 日下午,东营市检察院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与11个党支部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

    王新建检察长指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的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学习党章党规对加强党内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将纪律规矩的红线记于心、挺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学、深入学、系统学,通过学习找问题、补不足、促提升。要勤于躬身自省,对标道德高线、不触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警觉。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系列法规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制度化和具体化。将把学好党章党规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在学习中对照反思、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不断整改提高,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来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