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济南市检察院

召开党组扩大会

    本报讯 11月4 日,济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守强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宋文娟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要用心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深刻把握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

    要抓好统筹文章,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省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顺利推进市院内设机构改革结合起来。

    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士气,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拿出决战的勇气,强化奋进的胆气,砥砺争先的豪气,奋力冲刺,一往无前,确保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