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台湾司法官学院犯罪防治研究中心参访团”来我省访问

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本报讯 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台湾司法官学院院长蔡碧玉在最高检对台办主任王保权陪同下,率“台湾司法官学院犯罪防治研究中心参访团”,于 10月24日至27 日在我省参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会见了参访团。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效彤、检委会专职检委林树果、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克安等先后陪同活动。

    张振忠副检察长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有关情况。蔡碧玉介绍了台湾检察工作有关情况,对山东同仁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参访团参观了省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并围绕“科技工具及人工智能在检察官办案及检察官教育训练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参访团还到我省部分市、县级检察院进行了交流。

    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与台方的交流活动。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