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院检察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8月6日,省检察院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省检察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德昌作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深情回顾了省检察院机关恢复重建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两起典型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办案体会和经验,并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寄予深切厚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学习检察前辈,传承检察精神。同时,此次报告会还邀请了4位我省检察机关先进典型,分享他们的“初心”故事,展现新时代检察人的使命担当。

    最后,张爱军指出,省检察院机关全体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检察前辈找差距,对标先进典型查不足,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筑牢信仰之基,练就过硬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和担当,履行“四大检察”、 推进“ 十大业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周年。 王景国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