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威海市检察院

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烈日下挺直腰板,洪水中铸成堤坝,枪林弹雨中捍卫和平……这群面对危险从未退缩,面对灾难依旧勇往直前的人,便是“中国军人”。为感恩这群最可爱的人,8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威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孟莲带领各支部十余名党员,到威海军分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畅叙鱼水情深。

    在与军分区官兵的亲切座谈交流中,孟莲副检察长代表王锡友检察长,向威海军分区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官兵守护一方安宁,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并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开展合作交流,全力支援部队建设。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军分区的设施建设,了解了军分区官兵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于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