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无标题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中长资(鲁)债转字【2019】51号《债权转让协议》约定,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已将对公告清单所列的借款人享有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罚息、迟延履行金、抵押权等)依法转让给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特联合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相关潜在的承债主体,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履行相应还款义务。

    特此联合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滨州禚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附:公告清单序号借款人名称

    山东省滨州市绿洲食品有限公司

  担保人名称

    保证人:

    王英清、

    齐风美

  原贷款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黄河二路支行

  本金余额(人民币)

    壹仟肆佰玖拾柒万玖仟肆佰元整(小写:14,979,4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