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债 权 转 让 公 告

    根据青岛晟睿天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合义装潢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青岛晟睿天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对债务人青岛寰城工贸有限公司、青岛华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青岛海鲨游艇旅游有限公司、初建新、田新、曲梅等所拥有的青岛海事法院(2015)青海法海商初字第1827 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的全部债权转让给了青岛合义装潢公司。截至2019 年 6 月6日,本债权本金余额人民币 10000000 元,利息 3822114.09 元,针对上述贷款债权,借款人及担保人应支付给青岛合义装潢公司的本息、诉讼费用、迟延履行金等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判决结果给付。

    现公告通知借款人及担保人上述债权转让的事实,请借款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受让方青岛合义装潢公司履行还款义务。

    特此通知。

    青岛晟睿天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合义装潢公司

    2019 年7 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