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新泰市检察院

携手并肩,检检共建

    6月14 日,新泰市检察院检察长范军带领对标对表学习团来到了学习的最后一站——寿光市检察院。

    在寿光市检察院检察长孙炜等院领导的陪同和介绍下,学习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墙、司法办案中心、党建教育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场所,通过视频了解了寿光市检察院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微电影《菜乡检察官》。

    参观后,双方秉着“互帮互学、联手提高、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举行了隆重的友好检察院共建签约仪式,约定以新时代基层院建设为重点,加强交流互动,携手促进两院科学发展。签约仪式后,就内设机构改革后的工作形式、工作方向和目标,学习团成员与寿光市检察院对应的处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恳谈,根据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就检检共建协议中约定的联系机制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大家一致认为,检检共建不仅是对工作的促进和提高,更是加强了干警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感情上的交流和共鸣,把每名干警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携手并肩,共建检察大家庭。李业鹏  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