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落实“双报到”为社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报讯 近日,潍坊市检察院专职检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福全带领机关各支部书记、 委员到高新区新城街道鸢飞社区开展对接报到调研工作,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鸢飞社区党委书记刘霞带领各支部书记现场参观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社区书屋、创业歌友团、坤宁心理室等活动开展情况,大家对社区工作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的同志向各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社区的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就“双报到”工作资源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资源清单充分结合检察机关的特点和工作实际,紧贴社区工作实际需求,分别从提供法律咨询、司法救助、孤寡老人走访、安全防护知识宣传等方面提供服务,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

    目前,潍坊市正在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检察院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发动在职党员及机关干部组建志愿者团队,积极投身于创城工作中来。潍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