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陈勇强调

把初心使命变成实际行动

    本报讯 6月6日,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省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郭建磊出席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

    陈勇指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主题教育。要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长效机制,对照近日下发为基层减负松绑的十条措施,精准施策,靶向治疗,通过主题教育,实现机关作风建设有新的显著增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变成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创新时代山东检察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郭建磊强调,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重点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五个新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联系实际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冯欣妤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