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围绕对标先进工作举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5月30 日,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围绕对标先进工作举行集体学习,结合实际研究比学赶超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

    陈勇检察长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对标先进对于解放思想、推进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省委要求和自身实际认真把对标先进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检察工作新局面。结合赴南方4省市检察机关考察学习情况,对照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深入讨论、剖析问题差距,聚焦难点、痛点和堵点认真研究,明确追赶先进、补齐短板的重点任务,做到有的放矢。适时进行考察学习,明确目标任务,以对标先进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陈勇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提升对标先进干事业的实际成效。要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制度建设,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象先进做法,为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长久支撑。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