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淄博:巡视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做好廉政教育“大文章”

    本报讯 3月28日下午,淄博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发现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活动工作动员会,并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阎文忠主持。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司继涛宣读了《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发现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活动工作落实方案》,阎文忠副检察长宣读并组织参会的全体党员签订了《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围绕当前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检察机关实际,阎文忠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党员干部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正风肃纪,至始至终不放纵、不越轨;要牢记使命,自觉做到谨言慎行;要严防守防线,时刻保持慎始、慎初;要抵制诱惑,自觉净化社交圈;要遵规守纪,坚决杜绝酒驾、醉驾。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进行闭卷考试。淄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