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济宁市检察院一线调研摸实情

    3月20 日,济宁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田生,政治部主任殷宪龙等参加。

    宋晓磊检察长听取了高新区检察院整体工作开展和内设机构改革试点成效,与全体干警逐一交流,听取大家的工作收获、短板不足和下步打算,并征求意见建议。

    宋晓磊检察长对该区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高新区检察院要以“ 讲政治、 顾大局、 谋发展、重自强”为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334”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的力度,主动服务、自觉服务、全面服务,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坚持业务立检不动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济宁战役,做好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大力开展庭审观摩活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要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检察队伍,齐心协力,抓住机遇,争当检察工作改革发展排头兵。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