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陈勇走访慰问省检察院老领导

    本报讯 1月28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走访慰问了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家森同志。

    其间,陈勇检察长同国家森同志亲切交谈,简要介绍全省检察工作,征求其对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活动情况,衷心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真诚希望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并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

    国家森同志感谢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的关心和照顾,对过去一年全省检察工作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祝愿全省检察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省检察院其他各位院领导和机关各部门的同志也于近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全院老领导、老同志,送上了省检察院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