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傅清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1月 14 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认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管党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中央纪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牢记政治监督首要职责,严格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要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度工作,重点抓好节日期间纠“四风”,协助筹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