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本报讯 1月 9 日下午和1月 11 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两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省检察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好2018 年度省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受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的委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来自驻院纪检组、机关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的16 位同志紧密结合本部门和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党组一年来工作的同时,提出意见建议。

    张振忠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大家的发言,指出同志们讲得客观实在,很有见地、具体可行,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现出很高的素质,要求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及时提供省检察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借鉴、吸收和整改,努力推进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持续走在前列。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