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黄敬波、张爱军分别带队走访省人大代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敬波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分别带队走访驻淄博市、济南市省人大代表。

    在淄博,黄敬波一行先后到淄博军分区、大商集团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王培泉、 王亮方、张代铭、许尚峰和王玉明,从服务大局发展、强化法律监督、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济南,张爱军先后走访了济南清真南大寺教长金述龙,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李翔鹏,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邵莉,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文祥,济南警备区原司令员孟涛,省军区济南离休一所政委田兆江和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一林等七位住济省人大代表,对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征求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