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批示肯定检察英模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接见英模代表

    本报讯 在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 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烟台市福山区检察院、烟台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副处长王希昀同志分别被荣记集体一等功和个人一等功。对此,市委张术平书记作出批示:“福山区检察院和王希昀同志受到表彰,是烟台检察机关的光荣,可喜可贺。望广大检察干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12月20 日,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代表市委在市检察院亲切接见获奖代表,同大家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汝卿传达张术平书记重要批示并主持接见活动。

    杨洪旭代表市委向福山区检察院和王希昀同志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近年来,烟台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一流、争第一”为目标,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福山区检察院和王希昀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感人的工作事迹,为烟台市政法机关争得了荣誉,是烟台市政法机关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

    杨洪旭要求,烟台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福山区检察院和王希昀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感人事迹,迅速掀起“学先进、争先进”的热潮,推动烟台市政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邵汝卿在主持会见时指出,烟台市委对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烟台市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领导的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积极服从服务顺应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争先,努力开创烟台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把烟台建设成为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常洪波  李俊东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