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11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组织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同志讲话要求,深入开展讨论,研究贯彻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陈书记的讲话很实在、很重要,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既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组织建设重要论述的精心辅导,又是加强系统内组织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陈书记强调,组织路线必须服从政治路线,充分体现了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关于深化“三转”,要转到紧要处、薄弱点、高层次的要求,对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法路径。关于选好人用好人,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力度,抓住了提高干部工作质量的根本;开展家访、谈心谈话等,充分体现了对干部的严管厚爱、关心关爱,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履职,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陈书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高度谋划和推进派驻各项工作,认准目标任务,把握职责定位,忠诚履职担当。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