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韩国大邱地方检察厅代表团来我省访问

    本报讯 应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的邀请,韩国大邱地方检察厅检事长朴润海率团来山东访问。11月5日下午,陈勇检察长在省检察院亲切会见了朴润海检事长一行。

    陈勇检察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省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和检察工作有关情况。陈勇检察长指出,2001年以来,两地检察机关已派员互访 16次,双方交流和友谊日益加深,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双方关系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必将对双方的交流协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朴润海检事长介绍了大邱检察工作有关情况,对我省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司法体制改革等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将到济南、曲阜、泰安、青岛等地访问。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继祥参加会谈及有关活动。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