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对青岛、泰安、威海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本报讯 11月1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最高检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检察系统巡视工作向纵深推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宣读省检察院党组对巡视组组长及成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下午,傅清卿对巡视工作作具体部署,同步启动对青岛、泰安、威海市检察院党组及控告申诉处、 警务处、 离退休干部处的巡视巡察工作。

    11月7日、8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一、第二、第三巡视组分别对青岛、泰安、威海市检察院党组进行了巡视。巡视期间,张振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形势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五个持续”要求,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全力保障巡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抓好各项工作统筹,切实完成好省检察院党组巡视任务。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