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向枣庄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 日期:2018102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根据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0月18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向枣庄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向枣庄市检察院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前,张振忠同枣庄市委梁宪廷副书记就巡视有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巡视组长代表省检察院巡视组分别向枣庄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同志和枣庄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该院党员干部反馈对市检察院的巡视情况,并到山亭区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张敬艳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省检察院巡视组成员、巡视办有关同志,枣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反馈会;全市各区(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和政治处主任列席会议。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