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张振忠赴滨州市检察院指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8101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日前,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赴滨州,指导滨州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近期高检院和省市纪委通报的部分违法乱纪反面典型,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振忠强调,要按照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和省检察院陈勇检察长的要求,高度重视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统领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与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中央出台的准则并践行。要严守纪律底线,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尤其是要运用好第一二种形态。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压实两个责任。党组和班子成员要表现出较高的党性觉悟,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干警负责,努力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滨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红等省检察院、市委督导组同志列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市检察院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