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援疆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18082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省检察院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年选派的援疆干部、2016 年援疆干部代表和对口市级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爱军代表陈勇检察长对援疆干部表示感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特别强调要认清援疆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尊重当地的民族习惯,充分发挥业务指导和传帮带作用,严以律己、加强团结,注重学习新疆检察机关好经验好作法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示山东检察好形象。

    座谈会上,2016年援疆干部代表、济宁市检察院赵志敏同志介绍了援疆工作注意事项和经验体会。东营市东营区检察院李德智、梁山县检察院董玉彦、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刘振国、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陈常青4名援疆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