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321工作研讨会

  • 日期:2018080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 321工作研讨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并讲话,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继祥主持会议。

    张振忠对研讨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律监督规则制定的有关问题讲了明确意见。他强调,做好321方案设计对强化法律监督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一切从实际出发和辩证统一思维方法为指导,全面统筹把握,尽快完成法律监督规则制定和配套文件制定工作,注重加强法律监督相关实体问题研究,为推动全省强化法律监督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提供丰富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省检察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级院、基层院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并发言。321办公室成员及联络员列席会议。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