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日期:2018072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为缓解省城血液供应紧张局面,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省检察院积极响应省献血办公室无偿献血活动倡议,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精神。

    7月19 日上午,省检察院 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干警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并有序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献血。献血车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其中有很多常年坚持参加献血干警,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感染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之中,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省检察院共有47 名干警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2000毫升。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