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与区妇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8070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李沧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区妇联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普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全体党员来到李沧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李沧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孙伟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青少年预防犯罪”展厅。展厅中的德法同行、折翼天使、青春防线、花季护航、少年筑梦等五个功能区的展示,让党员们对青少年犯罪的起因、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警醒。

    紧接着,党员们参观了“青少年预防性侵”展厅。展厅中介绍了如何预防性侵、儿童自我保护知识、遇到危害怎么办、儿童十大宣言等内容,逐步深入地展示了儿童如何防性侵等自我保护的有效办法。

    下一步,李沧区检察院将不断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坚持将检察职能作为“主题党日”的实践课堂,不断探索开展体验型、服务型、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李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