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潍坊市高新区检察院

检察长讲党课让干警收获更多

  • 日期:2018062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6月25 日下午,潍坊市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利宁为全院党员干警讲了一堂题为《重温人民检察制度发展史,做新时代检察事业的践行者》的党课,刘利宁检察长所讲的党课内容充实、所举事例生动鲜活,让在场聆听的党员干警受益匪浅。

    刘利宁检察长从人民检察的由来、人民检察制度在各历史阶段的发展和新时代合格检察官应当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寓意深刻。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践行者,要积极参与到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中,要做好工作,把参与改革作为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为此,刘利宁检察长要求每一个高新检察人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二是要有过硬的业务素养;三是要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素养。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表示,一定会以此党课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利,珍惜为民执法的机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成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有力践行者! 高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