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对枣庄、日照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 日期:2018061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6月7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第二巡视组分别召开会议,就两组分别对枣庄、日照市检察院党组的巡视工作部署动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参加第一巡视组会议并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第二巡视组见面沟通会。

    其间,张振忠带领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向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同志汇报了本轮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李同道对省检察院开展系统内巡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枣庄市委有关部门和市检察院党组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动员会上,巡视组组织了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枣庄市纪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院全体人员、部分退休老同志及所辖基层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第二巡视组的见面沟通会上,傅清卿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持配合,抓好工作统筹,圆满完成好省检察院党组本轮巡视巡察任务。日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和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分别讲话,日照市检察院检察长韩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莒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及所辖基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