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对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 日期:201806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21 日至24 日、5月28 日至6月1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继祥带队到青岛、东营市检察院和淄博市周村区检察院、邹城市检察院、宁阳县检察院、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费县检察院等七个试点院,对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其间,验收组听取了试点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现场提问,查看了工作台账,开展了座谈交流,对随机抽取的检察建议进行了实地复核,并进行了综合打分测评。验收结束后,刘继祥讲话强调,要全面总结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以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为杠杆支点,积极推动321 工作深入开展;要抓紧抓牢抓实 321工作,努力构建法律监督大格局。

    验收组由省检察院321办公室和来自七个试点院的相关人员组成。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