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来山东省检察院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日期:201805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原汁原味传达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来山东省检察院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省检察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初步措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思考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中的难点和短板,推动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地落实;要按照张军检察长在现有基础上开展“精装修”的要求,深入开展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提高司法改革系统集成水平;要扛稳抓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省检察院领导、厅级检察员和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