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王兴宁来省检察院调研

  • 日期:2018050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高检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王兴宁一行到省检察院调研。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党组副书记、 副检察长张振忠,党组成员、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兴宁听取了陈勇检察长和傅清卿组长的工作汇报,观摩了廉政风险防控系统演示,并就系统运行及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兴宁对山东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创新融入到检察工作中。要认真解决自身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抓出新成效。

    第二天,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兴宁组长的调研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王兴宁组长到山东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山东检察机关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要认真学习领会王组长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四个意识”,立足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勇于担当尽责。要坚守职责定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规范司法行为上持续发力,坚决惩治司法腐败问题,积极构建“智慧监督”新平台。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