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社会关注 第二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序号合计

    债 权 合同编号

    2012- 固贷-01

    2014- 工流-03

    2014- 保理-02

    2015- 工流-19

    本金余额9435.92527031004356.522162.42欠息1147.5161711147.516171

  债项期限2012.1.20-2016.4.122014.2.8-2015.2.62014.2.14-2015.1.282013.6.27-2014.6.22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或各借款人、担保人的承继人(包括但不限于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则由相关承债主体、继受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或借款人、担保人的承继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附:公告清单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宸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年 4月 17日

    公告清单

    基准日:2015年 6 月 21日  单位:人民币、万元

保证方式

    山东滨州豪盛巾被有限公司、山东德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刚(配偶潘桂芹)、袁卫(配偶潘桂玲)以及土地、房产、在建工程、机器设备抵押

    张立刚(配偶潘桂芹)、袁卫(配偶潘桂玲)

    山东耀微玻璃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张立刚(配偶潘桂芹)、袁卫(配偶潘桂玲)

    山东德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诺板基科技有限公司、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