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相约八闽福地共襄法治愿景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张子慧) 4月 16 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指导,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福建日报社 (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法治报社承办,诉箭网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 年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年会暨“平安建设看福建”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当天,来自全国 29 家省级法治媒体、部分中央驻闽媒体及福建省直政法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共计 120 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法治国及创新社会治理等新思想、新论断的全面推进和具体践行。旨在通过活动,让福建的“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得到更广泛的宣传和推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再做新贡献。

    感受“法治福建”的脉搏,倾听“ 平安福建”的故事。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全国 29 家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将就新时代下法治媒体的创新与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来自全国 29 家省级法制(治)报的记者将深入福建省多个设区市的基层政法单位进行采访,实地体验新福建的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采访团将深入福建多个设区市,采访基层政法单位的典型、亮点,实地体验新福建的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进程。

    2018年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年会暨﹃平安建设看福建﹄采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