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二版

商河刑警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真的没有想到过了这么久还能帮我们找回来”,在4月10日下午商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返还赃物仪式上,一位受害人激动地说道。

    在这次集中返还赃物仪式上,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群众有10多位,有的还为民警送来了锦旗,一句“谢谢”、一句“辛苦”,成为办案民警最大的回报和满足。这次集中发还的财物有电动车、摩托车、 自行车15辆,电瓶50余块以及部分高档烟酒。

    近年来,商河县公安局将打击违法犯罪放在首位,特别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诈骗、盗窃等侵财类犯罪侦破力度,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违法犯罪人员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氛围越来越浓,安全的围栏越扎越紧。同时,更加主动回应群众对公安服务的期待,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实现让群众“ 最多跑一次” 的承诺,让群众的幸福感、 安全感越来越丰满。【刘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