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二版

□临港交警严查酒驾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全警动员,以“零容忍”和常态化的态势,扎实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大队明确整治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的方式,突出对辖区饭店、宾馆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事故易发、多发地段以及城区等重点部位管控,突出中午1点至3点,晚8点至0点等酒驾多发的时间节点,强化路面查控力度和密度,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逐一排查所有嫌疑车辆,形成以“点带线”、“线带面”的整治态势。

    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其中酒驾18起,醉驾8起,涉牌涉证35起,行政拘留8人。【卢彦萌  张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