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18032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3月22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 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检察机关要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用心地保障改善民生,更加用力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更加全面地强化法律监督,更加深入地推进改革创新,更加坚定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兴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省检察院领导、二级巡视员和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