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1803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3月1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傅清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做好山东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我们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扎实推动派驻工作创新发展。

    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傅清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凝聚共识,高标准抓好落实。二要全面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用好“四种形态”,严格规范案件线索处置、函询、检查建议等制度,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继续在监督执纪问责上走在前列。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注重调查研究,严格纪律规定,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周敦勇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