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措施

  • 日期:201803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3月6日,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同志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紧抓好审计反馈意见和高检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自查自纠,抓紧抓好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任务分工方案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2018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贯彻落实,抓紧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党组的部署安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三是措施上要细致周全,把工作想细、把措施定实、把细节做足,拿出有干货、有载体、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四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按照分工方案和工作台账要求,进一步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对落实不得力、有责不尽责、应付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追责。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