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3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加快动能转换,打造检察“服务端”,3月1日下午,胶州市检察院在该市国家级·胶州开发区管委会设立全省首家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中心,签订《关于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协作意见》,向与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新旧动能转换检察服务材料《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六十项提示》小册子。此次成立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检察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司法保护、遏制腐败等检察职能,助力开发区实现跨越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检察机关将突出强化对创新驱动战略、淘汰落后过剩产能产权等司法保护,正确区分企业和科研单位在创新探索中出现的决策失误偏差与违法犯罪的界限,最大限度保护创新活力,努力为经济提质增效清障铺路,保护企业家权益,增强企业家信心。

    丰建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