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18年2月7日

  • 日期:201802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潍坊市寒亭区竞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邱振峰与被告潍坊市奎文区民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人潍坊市寒亭区竞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已审理终结。判决驳回原告邱振峰的诉讼请求。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民初271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寒亭区竞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受理原告邱振峰与被告潍坊市奎文区民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人潍坊市寒亭区竞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原告邱振峰就(2017)鲁07民初271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徐连东、徐冬梅:本院受理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三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86民初1194、1197、1206号三案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柳疃法庭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昌邑市人民法院

    王洪:本院受理原告修世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6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李进香、高振松、高竹青:本院受理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375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李小岗、周保霞: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山东行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93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郭文杰、冯小丽:本院受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东风支行诉你们信用卡、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24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梁田: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0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郑锡艳、刘小波:本院依法受理原告魏开富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7)鲁0705民初32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家劲:本院受理原告赵志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6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陈小卫: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广文支行诉被告陈小卫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7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文佶:本院受理原告王强诉你、被告刘国文、被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90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童燕国、黄善华:本院受理原告王斌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7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朱丽霞、吴涛: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山东龙楷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40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利华、孟爱洪、潍坊欧锐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依法受理原告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刘利华、孟爱洪、潍坊欧锐精工机械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5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潍坊欣盛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亚林、韩志强:本院受理原告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33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山东永通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玉晶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10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臧春刚、韩小宁、潍坊凌云峰经贸有限公司、余虹、陈中俊、王玲、张宝华、王春花: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被告臧春刚、韩小宁、潍坊凌云峰经贸有限公司、余虹、陈中俊、王玲、张宝华、王春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09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张宝华、王春花、潍坊海澳经贸有限公司、陈中俊、王玲、余虹、臧春刚、韩小宁: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被告张宝华、王春花、潍坊海澳经贸有限公司、陈中俊、王玲、余虹、臧春刚、韩小宁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09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孔令娟、王秀刚、山东泛亚达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奎文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108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于子斌、安海燕: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3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张伟、何洁: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刘佳轩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6)鲁0705民初38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殷志兵、徐永芳、韩龙芳、潘焕昭: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山东龙楷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8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李欣芝、周海涛: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山东龙楷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化林、刘秀风、刘文祥、刘素贞、刘瑞平、刘玉珍: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47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李春艳、王建富:本院受理山东黑石融资担保发展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45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思明、王秀芹、王泮超、杨雅斐: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被告王思明、王秀芹、王泮超、杨雅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于鹏: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被告于鹏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7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洪民、刘秀云、庞新元: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被告刘洪民、刘秀云、庞新元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陈晓燕、张同军:本院受理原告徐文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9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孙晓玲:本院受理原告韩荣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不能直接向你送达法律文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起诉状等应诉手续,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