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院党组工作汇报和省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 日期:201801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省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听取,在我省检察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有力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全省检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开好2017年度省检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刘家义书记对省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全找实找深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省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神清气爽。刘超